【淡水鄉民聊】Dyson壞了怎麼辦?Dr.A就在附近啦!

聽說你也是Dyson的愛用者?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故事,也許能給你一些參考。我之前一直很愛用Dyson吸塵器,各種型號都買過,從冷暖風空氣清淨機到吹風機,樣樣都有。但某天,就在我正用著吸塵器的時候,它突然就「咚」的一聲壞掉了,然後再也不動了。

我當時還以為是沒電了,結果充電後發現還有 80% 的電量,真是怪事。試著按按紅色按鍵,結果就只有「咚」一聲,完全失去吸力。於是我就拿去原本買的店問問看,結果他們說要我們自己上官網填資料送修,店家不負責送修,這要自己搞定,我又不是維修師,哪有那麼多時間!

後來我在網上亂找,發現原來淡水附近就有一間叫Dr.A的3C維修中心,他們不僅可以維修iPhone,還能修Dyson吸塵器!而且他們的官網寫得很專業,維修項目又很完整,所以我就把我的Dyson送去給他們修了。

【淡水鄉民聊】Dyson壞了怎麼辦Dr.A就在附近啦!

結果真的超快!他們先做檢測,然後開維修單,最後確認是馬達的問題,整個流程加起來比送原廠還快速。而且跟Dr.A的工程師溝通直接,省去了很多時間。他們的店離我家也不遠,開車不用五分鐘,真的超方便!現在修好的Dyson吸塵器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樣,真是讓我省了一筆。

【淡水鄉民聊】Dyson壞了怎麼辦Dr.A就在附近啦!

另外,如果你有iPhone的問題也可以去找他們,之前我的手機螢幕摔壞了,我也是送去Dr.A,他們幫我換了螢幕,效果超好!價格也很划算,根本就跟新的一樣。所以如果你有Dyson吸塵器或是iPhone出了問題,不妨考慮一下找找Dr.A看看!

【淡水鄉民聊】Dyson壞了怎麼辦Dr.A就在附近啦!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2y4k7p 的頭像
    e62y4k7p

    陳容忠周年慶優惠

    e62y4k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